雞排妹(Ili)師妹陳麗君發行個人性感寫真《解放˙君》,記者會上請來師姊站台主持,結果雞排妹擠胸不落人後,讓鎂光燈閃個不停!身高172公分的陳麗君,有34D、25、35的性感身材,寫真集封面就來一張全裸但三點不露的養眼照,她說:「拍的時候只貼胸貼,下半身連丁字褲都沒穿,只有我跟攝影師。」

今年23歲的陳麗君,2008年就參加選美,還拿下「國際旅遊皇后」冠軍等許多佳績,不過她現在想在演藝圈闖蕩,直言選美其實很累,都是晚睡早起,甚至也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2008年她去大陸參加世界模特兒大賽,結果居然遇到評審直接遞寫房間號碼的紙條給她,她根本不敢赴約,但她說:「我那次真的沒得名,但有聽別人說看到某佳麗早上從評審房間走出來,最後她得第五名。」 
陳麗君寫真集美照。(圖/水舞演藝)
▲陳麗君寫真集美照。
陳麗君有修長美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麗君有修長美腿。

穿少少走大街 陳麗君零豔遇

工作團隊到峇里島拍攝寫真集,陳麗君坦言有吸引一些當地人目光,不過穿少少走在大街上,難道沒有豔遇嗎?陳麗君說:「真的沒有,因為都忙著拍照。」而他們第一天住的Villa還陰森得像鬼屋,才去了5天峇里島,就換了3、4間Villa。

看師姊寫真熱賣人氣高,覺得誰身材比較好?會不會怕賣輸她?陳麗君強調不會,兩人類型不同也沒什麼好比的,私下感情也很好,常一起逛街做spa,拍攝前還有跟雞排妹討教,因為她對怎麼擺性感的POSE很擅長。 
陳麗君有先跟雞排妹討教拍照POSE。(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麗君有先跟雞排妹討教拍照POSE。
雞排妹帶著招牌胸器現身。(記者朱家彥/攝影)
▲雞排妹帶著招牌胸器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