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過電影《魅力四射》(Bring it on)都不會忘記這張臉孔,當年扮演與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互為競爭對手的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如今雖已不如當年青春洋溢,但依然保有姣好身材。

現年39歲的蓋柏莉尤恩,日前與NBA球星男友韋德(Dwayne Wade),以及男友的2個兒子一同前往美國邁阿密(Miami)海灘度假。蓋柏莉尤恩和男友韋德從2010年開始交往,且對於這段感情始終保持低調。

▼蓋柏莉尤恩依然保有姣好身材。


在海灘上與兩個小男孩一起玩得不亦樂乎的蓋柏莉尤恩,穿著一套亮橘色的比基尼,恰好襯托出她黝黑健美的膚色。即使年紀已經逼近40大關,她依然保持著啦啦隊隊員一般的姣好身材,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

▼蓋柏莉尤恩在海灘上與兩個小男孩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