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怕癢,但你知道身上哪個部位最癢嗎?創意無限的日本節目突發奇想,請來2位爆乳的寫真女星,穿上泳裝親身嘗試,看看哪個部位搔起來最癢!

日本節目TBSランク王国,找了100位女性朋友做街訪,票選了10大最癢部位,並請來2位寫真女星擔任示範員,依照排行榜順序搔癢體驗,這10個部位分別是腰間、大腿、肚子、膝蓋、背部、耳朵、腳底板、腋下、側腹部而票選最癢的部位是脖子。其中第10名到第6名的部位由一號美女示範員實驗,第5名到第1名則由二號美女示範員負責。

節目播出後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是什麼色情的排名?」也有網友直接表示「哪裡會癢不是重點,重點是穿泳衣的美少女。」也令人再次體會日本人的創意精神以及大膽無極限。

美女示範員親身示範告訴你哪裡最癢!翻攝自etekiti ch。

日本節目請來2位爆乳寫真女星示範哪裡最癢。翻攝自etekiti ch。

第10名、腰部。翻攝自etekiti ch。

第9名、大腿。翻攝自etekiti ch。

第8名、肚子。翻攝自etekiti ch。

第7名、膝蓋。翻攝自etekiti ch。

第6名、背部。翻攝自etekiti ch。

第5名、耳朵。翻攝自etekiti ch。

第4名、腳底板。翻攝自etekiti ch。

第3名、腋下。翻攝自etekiti ch。

第2名、側腹部。翻攝自etekiti ch。

第1名、脖子。翻攝自etekiti 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