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0年資歷的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據悉悄悄在計畫復出之計,日前一組由Niklas Hoejlund掌鏡的黑白照片曝光,辛蒂克勞馥身材依舊完美,俏臀被網友形容是:「可口蜜桃臀!」

辛蒂克勞馥出生於1966年,她16歲時被一個小報記者拍了張照片後頗受好評,自此一腳踏進模特兒界。大學休學後她在芝加哥開始全職模特兒生涯,後來下定決心遠赴紐約發展。就在1988年,辛蒂克勞馥做了一個超大膽的決定,她成為第一位幫【花花公子】拍裸照的超級名模,當時雜誌出版後,頓時聲名大噪,她也成了當時最具代表性的名模。

▲據悉,辛蒂克勞馥準備復出,重拾演藝事業。(圖/截自FashionDes)

在曝光的這組黑白影像中,辛蒂不只小露酥胸,由她詮釋性感奢華風可謂駕輕就熟。而以完美身材著稱的她,讓我們驚訝的發現雖然她已45歲,依然火辣到令人歎為觀止,其俏臀沒被歲月擊垮,仍又圓又挺,被網友稱:「可口蜜桃臀!」

▲辛蒂克勞馥雖已45歲,身材曲線仍十分完美。(圖/截自Fashion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