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被翻拍成為成人AV,由阿部乃美久(阿部乃みく)扮演劇中角色米卡莎。(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日本最夯的動漫都曾經被改拍成AV真人版,而現在連《進擊的巨人》也淪陷,這部被暫定稱為「Charge on themis – titan soldiers」,由阿部乃美久(阿部乃みく)扮演米卡莎、橘日向(橘ひなた)演出女巨人。

演出這支作品的女優是九州姑娘「阿部乃みく(阿部乃美久)」,她是經紀公司「Lotus」今年最後一季主推新人,常以AKB48打扮的學院風造型演出,出道前曾在執事咖啡廳打工反串男生,飾演米卡莎這個角色再適合也不過。

不過由於《進擊的巨人》勢必需要使用許多特效,所以動畫仍有待加強,不過AV片商在成本控制考量下,也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了,這支《進擊的巨人》AV受價勢必超過一萬日幣,預計2014年1月10日發售。

《進擊的巨人》AV真人版影片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