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賴琳恩出席電影《王者之劍3D》首映為,她一身深V短裙性感亮相,更和混血「蠻王」上演熊抱秀。近來演出偶像劇的賴琳恩,接下來也想專心朝演戲發展,不過是否能接受床戲,她笑說「還在等待機會,但對方是誰基本上都不排斥!」

電影《王者之劍3D》屬於帶點血腥、巫術,賴琳恩更是化作性感女神亮相,她坦言自己其實愛看血腥片,只是電影中除了打殺外,也有火辣床戲。近來賴琳恩在戲劇上也有所發展,對於床戲她笑說還在等待機會,直言「其實滿期待床戲的,如果劇情需要的話就OK!」

▼賴琳恩火辣出席電影《王者之劍3D》首映會。




拍攝床戲的尺度在哪,賴琳恩自嘲「因為還沒有邀約,所以還沒有想這麼多。」被問到有沒有想合作床戲的男星,她透露「其實都不排斥耶!」對於女女床戲也想挑戰,十分不挑的性格也讓人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