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某款網路遊戲又用女玩家肉體當噱頭炒作,女玩家利用身體的各個部位寫了一封情書,並用相機拍攝下來,將圖片連成一封情書,被稱為「肉體情書門」。


《大洋網》報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玩家的身體開始不值錢了,種種以女玩家身體為賣點的炒作屢見不鮮,從裸熊門到遊戲紋身,最近業者又推新招。這位「肉體情書門」的女玩家,其情書顯然不是寫給某個幸運的男玩家。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回顧大陸近年來的網路遊戲行銷,不乏女玩家袒胸露乳的炒作事件。當年一組女模特全裸度量大熊的袒露圖片在網上流傳出,其玩具熊腳底的LOGO,讓網友推測是《創誓記》的炒作。女主角琳琳自稱是《創誓記》的封測玩家,照片中的玩具熊也是在「上海遊趣」組織運動中獲獎而得到的。「上海遊趣」卻說是在看到這組照片後對琳琳孕育產生興趣,但並未開始進一步洽談。

前不久在網上竄紅的「水果姬」也是在拿女玩家的肉體炒作。照片中,該女玩家一絲不掛,私密部位僅用芒果、西瓜等水果遮擋,其誘人水準堪比專業模特兒。這位水果姬還同意,如果公會因為自己的這組照片而不斷壯大的話,她將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跨前的西瓜,作為公會成長的一種「獎勵」。

↓女玩家在身體各個部位寫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