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青倩代言線上遊戲,一身爆乳女俠裝猛殺攝影師的底片,她被五花大綁在柱子上現身,驚艷全場,她透露來台發展穿的越來越少,今為了遊戲性感亮相,令現場所有人屏息難言。


來自中國的楊青倩有著大眼及甜美笑容,因此出道以來有「小蔡依林」之稱,曾來台發行專輯並待在台灣一年半,她透露超愛逛夜市,尤其是胡椒餅、麻辣鴨血等點心,愛吃辣又愛重口味;這次為遊戲代言,難得超過以往尺度大擠34D美胸,似乎也滿足宅男的重口味,一現身記者會便遭到擁簇。


↑楊青倩拍宣傳片時,「五花大綁」這一幕拍了3小時。

24歲的楊青倩曾赴香港念書並且拜葉準的徒弟洗(音顯)國林學習「詠春拳」,一身武打基礎讓她詮釋「刀劍笑Online」的蝶舞角色更入味,現場還大開雙腿蹲馬步示範拳術,她坦承低胸露「深長事業線」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被問及是否感到害羞、彆扭?她覺得還好,發第一張專輯領子高到脖子,後來小露鎖骨及事業線,至今大擠豐滿雙峰,忍不住害羞地說:「尺度開了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