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琦(左)、吳婕妤拆夥後成為敵人。(合成圖/擷自兩人微博)

巨乳組合「AD2」正式解散,成員艾美琦、吳婕妤從同事變為敵人,一個受訪吐露內心委屈,打出悲情牌;一個自打嘴巴頻送性感照,以免粉絲流失。究竟幕後真相為何?艾美琦表示彼此無共同發展目標,拆夥不為一個解決的好方法。

無懼裸露!AD2去年憑大膽行為走紅,女女激情秀讓艾美琦(Amy)、吳婕妤(Aily)成為新生代女神,但好景不常,不到一年便宣告解散單飛。

對於自己太過曝露,20歲的吳婕妤後悔表示會漸漸走回「正途」,但又陸續在微博曝光內衣性感照,她雖表明是送給粉絲的福利,卻被吐槽:「自打嘴巴!」認為她展現性感才是明智之舉。


▲▼前AD2成員吳婕妤頻頻曝光性感內衣照。(圖/擷自吳婕妤微博)

另外先前受訪痛哭打悲情牌,艾美琦神速走出低潮,上周與友人開心慶祝生日,她說:「一個人的生活真輕鬆,想什麼便做什麼。」據悉今年她除推出個人寫真,電影工作也會成為重心,接下來將離開香港一個月赴印尼拍攝電影。


▲艾美琦將前往印尼拍攝電影。(圖/擷自艾美琦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