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中的紅花除了劉香慈,還有一位受矚目的美女政戰官黃荻鈞,爆紅之後大家才驚訝發現,原來她還有一個三洋紡織千金的身分。黃荻鈞透露,因為弟弟之前在美國讀書,成績普通,爸爸擔心他「靠不住」,原本的確希望女兒接手企業,但她志不在此,學音樂的黃荻鈞仍夢想發一張個人專輯。

黃荻鈞在大學時開始嘗試作曲,不經意被學長「出賣創作」後,反而發覺這是可以發展的目標。古板又是獅子座的爸爸,原本強勢的不希望黃荻鈞進入演藝圈,還透過朋友關係,找來演藝圈大頭王偉忠來勸說,「沒想到勸到最後,偉忠哥反而把我簽下來了!」

↓雖然以戲劇《新兵日記》闖出名號,但學音樂的黃荻鈞,仍希望有機會可以發個人專輯。


爺爺是三洋紡織創辦人,黃荻鈞含著金湯匙出生,不諱言小時候的確有過「公主病」,她被爺爺捧在手掌心上長大,上下課都有轎車接送,還以為這是理所當然,大家應該都跟她一樣。從小要什麼有什麼,經過店家看到想要的就拿走,爺爺就跟在後面付錢,最誇張的是包下夾娃娃機裡所有的布偶。

這樣的受寵,導致黃荻鈞上學以後,看到同學的東西,自己喜歡就會正大光明的拿,也因此常和同學吵架、打架。一直到赴美留學,雖然有媽媽跟在身邊,但叛逆的她想靠自己的力量賺錢生活,一次打3份工賺了點錢沾沾自喜,沒想到看到學費單上的數字,發覺自己賺的根本微不足道,才開始覺得「錢很難賺!」

↓黃荻鈞出身在有錢人家,被爺爺捧在手掌心上長大,出國讀書後,才知道賺錢很難。


爸爸喜歡帶著家人交際應酬,黃荻鈞接觸到的有錢小姐、少爺可不少,但她經常看不慣這些有錢人的揮霍舉動,都會雞婆的在一旁碎碎念。爸媽難免希望她未來的對象可以「門當戶對」,但黃荻鈞可不想嫁入豪門,「那樣會沒自由!而且有錢人家出生的小孩,理財觀念都不會好。」她還是喜歡腳踏實地、有才華的男生。

28歲的黃荻鈞至今只談過2段戀愛,而且都是遠距離,甚至沒有過過情人節。進演藝圈後談戀愛機會更少,緋聞滿天飛也讓她很困擾,保守又愛面子的爸爸每次看到都快氣炸了,「他覺得被朋友問很丟臉,我做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讓爸爸『有面子』,包括留美、留日讀書。」反正爸媽也不催婚,黃荻鈞現在只想拚事業,除了戲劇方面的表現,也不會放棄發專輯的夢想。

↓黃荻鈞有個獅子座強勢老爸,她坦言,人生中的很多決定,都和爸爸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