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晨羞認每天按摩胸部。(圖/大聲音樂提供,2015.4.28)

受訓2年,貌似天后舒淇的陳夢晨解放E奶闖歌壇,迷你寫真專輯以「微熱」為概念,由於屬輔導級,特別規定12歲以下禁止購買,希望透過滿滿活力及自信,陳夢晨能一躍成為讓青春期以上男孩感到身體「微熱」的性感女神。

22歲陳夢晨在台藝大主修美術,原定大學畢業後出國深造,但因抱有星夢主動毛遂自薦,試鏡3次讓吳大衛點頭簽下經紀約,她說:「爸媽都支持,決定讓我接受公司培訓,並期許自己以全方位藝人目標邁進。」她為迷你專輯【咬一口】穿著蕾絲小可愛搭配短褲,大方露出南半球與105公分美腿。

 


▲22歲「微熱女孩」陳夢晨貌似天后舒淇。

 

 

由於拍攝過多支平面廣告,展現性感她毫不扭捏,坦言格外注重胸型保養,謙虛表示美胸遺傳自媽媽的好身材,陳夢晨透露:「每天用乳液按摩胸部十分鐘是維持胸部好看的秘訣!」出道處女作除了有超大尺度寫真,還有陳夢晨代言手遊的虛寶及大型樂園門票折價卷,甚至額外附贈日系保養品、印有照片的質感面紙,儼然就是百寶袋。


▲▼「微熱女孩」陳夢晨性感展現南半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