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系列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新作《母親劫》,片中的D奶女星布莉安娜艾維根(Briana Evigan)更在戲中解放胴體,坦胸露背賣弄性感,但一場她遭歹徒強壓撞球桌從背後硬上的強暴戲卻讓她心有餘悸,只好定期找心理醫師治療。

布莉安娜艾維根(Briana Evigan)曾在《舞力全開》中一展驚人舞藝,但這回她在《母親劫》中卻是改跳香艷熱舞,毫不吝嗇露出渾圓D奶與翹臀,但賣弄性感卻替她惹上殺身之禍,一場被歹徒強壓在撞球桌從背後硬上的戲碼,卻讓她留下陰影。

▼布莉安娜艾維根在片中賣弄性感。


正因強暴戲碼太過逼真,讓所有的男演員都太過入戲,因此布莉安娜艾維根就透露「我身上多了很多瘀青與手印」,她更坦言當時看到劇本的第一個念頭正是這故事太變態了,因此拍完超真實的強暴戲碼時,讓她下戲後都依舊難以脫離,「每次想到這個畫面我都餘悸猶存,每晚都在噩夢中驚醒,現在必須定期找心理醫師治療。」

▼布莉安娜艾維根在片中的強暴戲讓她餘悸猶存。)


《母親劫》描述三個惡棍兄弟搶銀行卻出了差錯,想聯絡母親求援,但老家早已易主,但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贓款,三兄弟連絡母親共同闖入新主人家中,開始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而人質也開始嚐到一個萬惡母親各種恐怖的終極懲罰;電影將於5月13日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