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少年謝斯(Kees)將2010年所有電影的精華,濃縮在5分鐘的短片裡面,完美的剪輯手法加上渾然天成的配樂,推出後廣受全球網友迴響,來看看今年你總共認識幾部電影吧!

這些影片都是出自荷蘭大學生謝斯之手,他的夢想是成為電影工作者,從2008年就用Final Cut開始剪輯年度電影;這些影片可以說是出社會前的小試身手,也希望能夠吸引電影界人士的注意。

但對謝斯來說,2010年顯得相當沉重,因為他正在對人生感到迷惘,同時他也認為,2010年是電影界比過去更為艱苦,但它們仍在經濟衰退時代中,扮演好活絡社會的角色,並受到大批觀眾支持。因此,他選擇用更個性化的方式將這些電影集結起來,盡力為每部電影呈現它們最光榮的時刻。

↓來看看2010年精彩電影回顧,你認得幾部?


↓2009年精彩電影回顧,有人認為比2010年剪得更好。


超連 要看2008年精彩電影回顧,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