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沒前戲,猴急的男人都有過經驗,就好像車子沒熱好就開動、橫衝直撞,一味「蠻幹」的下場,只會撞的滿頭包,明明自己「做到流汗」,卻被另一半給「嫌到流涎」,女人到底High了沒?其實生理反應有跡可循,醫師表示,包括陰道濕潤、乳頭堅挺都是女性達到興奮的指標之一,情不自禁呻吟更代表「請你進入」。

做愛,怎麼這麼難!28歲的小趙,每次跟女友嘿咻時,總是拿捏不好什麼時機點可以喊卡,前戲時間太短,女友抱怨連連,前戲時間拖太久,等到想要開始辦正事,常常已經沒勁,小弟弟垂頭喪氣。

看不開,腳也打不開!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婦產學科教授鄭丞傑一語道破前戲的重要性,性愛過程看重意願、心情的女性尤其如此,如果情緒挑逗不到位、不夠High,男人草草結束熱身賽,速戰速決,急著一開始就直奔本壘,一味的想「進入」,只會適得其反。

女人High了沒?陰道濕潤是最重要的生理指標之一,鄭丞傑說,唯有潤滑夠了,陰道濕潤,愛液一路漫過外陰部,才意味水到渠成,準備好了。除此之外,乳房堅挺、呼吸急促、心跳加速,甚至出汗、皮膚潮紅,情不自禁的呻吟等,也都是女性達到興奮的直接表現。

性愛高手此時不一定要馬上收手,不妨順水推舟,刺激G點,讓另一半先行高潮一次,如此一來,不但能延長之後的性愛時間,也能讓女性享受多重性高潮;若是「快槍俠」更合意,即使正式上場表現不佳,只有3、5分鐘「沒凍頭」,女伴也不至於埋怨。

鄭丞傑強調,前戲,不只女人需要,男人也需要,只是容易滿足的多了,男性敏感帶集中在陰莖、龜頭、陰莖繫帶和會陰部,可藉由吸、舔或搓揉動作,撩起欲望,只不過對男性前戲要適可為止,見好就收,否則擦槍走火,接下來就沒搞頭了。

專家提醒,無論男女,前戲原則,一定要溫柔以對,力道講求輕柔,且一定要從較不敏感的周邊部位開始,接吻、胸部、後背、腿部再到性器官,否則一開始就鎖定敏感的性器官下手,刺激一下子升到頂,想回過頭來再慢慢加溫,只怕興奮度跟敏感度都大減。

鄭丞傑強調,若問床上功夫哪一項最重要?答案肯定是「口技」,完美的性愛,講求雙方面的契合,每個人喜好不同,應該時時出聲溝通,告訴對方哪些地方有感覺、怎樣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