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對愛搞怪的夫妻,專挑國內知名景點拍「露屁股」照留念,還在網站「光屁屁遊美國」(Butts Across America,網址:www.buttsacrossamerica.com)公布相片。他們計劃未來走出美國,到世界級景區亮臀留影。

美國夫婦在自家網站,分享他們於紐約自由女神像前拍攝的露臀照。翻攝網路

不以真面目示人
珍妮(Jenny Brandt)及麥克(Mike Roey)這對夫妻,攜手走遍美國各大景點,無論是在充滿人文氣息的紐約時代廣場、紐奧良波本街,或在自然風光取勝的亞歷桑那州大峽谷、夏威夷島,還是在國際權力核心的華府白宮前,他們全都以屁股對著鏡頭,但不以真面目示人。 
從網站上的征服點分布圖看來,他們已走過37個景點,每張露臀照配有景點簡史解說,增加可看性。這對夫婦認為露臀照都是「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希望未來留影地點能拓展到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