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英新歌《Scream》MV尺度挑戰19禁。(圖/翻攝自徐仁英《Scream》,2015.11.17)

韓國女星徐仁英13日推出新曲《Scream(尖叫)》的「15 Ver.」與「19 Ver.」兩版 MV,其中「19 Ver.」的MV裡甩鞭、綑綁和女女吻等樣樣來,甚至還有女模「自摸」、男模從後方環抱的畫面,MV的煽情大尺度、以及女模的真實身分等,全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面對網友的「批評指教」,徐仁英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新歌MV的確嘗試全新形式的拍攝手法,內容也確實融入同性戀、SM等多元題材;但裸胸演出的女子並非徐仁英,而是受邀參與演出的外國女模。」不過不管網友們的評價如何,至少MV已經成功吸引外界注意、達到宣傳目的。


▲徐仁英的新MV挑戰煽情演出,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合成圖/翻攝自徐仁英《Scream》,2015.11.17)


▲徐仁英(右)大膽上演女女吻。(圖/翻攝自徐仁英《Scream》,2015.11.17)

徐仁英《Scream》MV (19 VER,影片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