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子團體20E Girls,成員們各個波濤『胸』湧,即將發行首張EP《哈囉》。明(17日)率先於SBL第十季開幕賽中曝光,屆時將火辣勁歌熱舞,精彩可期,幸運球迷能在台北天母北體體育館,一飽眼福,看球賽兼欣賞辣妹。

新生代女子團體20E Girls,外型清新亮眼,平均年齡21歲。團長是愛麗絲,10位女孩排排站,清一色身材傲人,令人看的目不轉睛,一出道隨即引發話題,獲得宅男粉絲注目。主打歌《哈囉》旋律活潑輕快,包含多國語言。

20E Girls各個波濤『胸』湧,成員睿咩(上)、關關(下)。(圖/公關照)
▼▲20E Girls各個波濤『胸』湧,成員睿咩(上)、關關(下)。(圖/公關照)


此外,SBL活動現場並設有義賣攤位,販售20E Girls與紅心字會合作的愛心便當盒,愛心便當盒為全球第一行李箱品牌Samsonite的精典破牆箱Cosmolite等比縮小造型,全球獨一無二,且隨盒並附上20E Girls成員簽名照一張。

▼20E Girls替SBL開幕賽勁歌熱舞。(圖/公關照)
20E Girls替SBL開幕賽勁歌熱舞。(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