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朴信惠昨晚二度在台舉辦「2015亞洲巡迴-Dream of Angel」個人見面會,近兩年她因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人氣水漲船高,晉身為「女神」等級的一線演員;昨晚見面會她以一襲印花洋裝搭配高跟鞋亮相,原本該是散發女神魅力之際,不料卻在坐上椅子的那一刻破功,她不僅疑似露底褲、走光,臉上更是擠出明顯的雙下巴,粉絲見狀都不禁驚呼「女神怎麼了?」

7月初她被韓媒爆料和《皮諾丘》同劇演員李鐘碩爆愛火,兩人疑似假戲真做,愛苗從戲裡延燒至戲外;不過緋聞非但沒讓她人氣下滑,反倒這回來台的排場,及見面會票房成績,全都往上攀升。昨晚她一開口便用中文說道「大家好!我是朴信惠,你們過得好嗎?我很好。」她在舞台上總共獻唱6首曲目,不但親民的與粉絲自拍、擊掌,甚至親手製作蛋糕送給幸運粉絲,台上、台下都玩得相當盡興。

 


▲ 朴信惠不小心露出雙下巴,和疑似洩底褲走光,「女神」模樣瞬間崩壞。


▲經過一秒崩壞,朴信惠恢復原本女神模樣。


▲ 朴信惠對粉絲有求必應,大展親民作風。

 


▲ 朴信惠在見面會上獻唱6首歌曲,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