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是所有女孩心中最完美的回憶,風行全世界,數十年來歷久不衰,而在烏克蘭有名女生,長的就像芭比一樣,深邃水藍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還擁有一頭漂亮金髮,再加上立體的五官、誇張的身材比例,美的超不真實,讓人不禁驚呼「超假」!

東歐烏克蘭的一個小鎮敖德薩(Odessa),一位名叫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 看起來簡直是個芭比娃娃,不僅有著豐滿上圍,纖細水蛇腰,這樣誇張的身體比例,讓人覺得她是個假人,據了解,露可安諾娃目前從事音樂相關工作,負責寫歌及編排一齣融合印度元素的歌劇。

露可安諾娃儼然就真人芭比。(圖/截自網路)
▲露可安諾娃儼然就真人芭比。(圖/截自網路)

不過事實上露可安諾娃不是一開始就長這樣,則是將自己整形的像真人芭比,也有毒舌網友不買帳,認為她美得不自然,質疑照片修片嚴重,不禁懷疑是「PS開太大」,而且整形整得太過頭了,還狠批維拉莉亞是不是矽膠做的,看起來人還是美得自然點比較好。

露可安諾娃美的「超假」。(圖/截自網路)
▲露可安諾娃美的「超假」。(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