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紐約女大學生泰勒(化名)在援交網站SA登記成為會員後,應一名自稱42歲男子之邀,到他位於康乃迪克州格林威治的大宅作客。她換上一件比基尼泳衣,在泳池邊為這名匿名富豪塗防曬油,然後該男子帶她進入臥房,脫掉比基尼,一陣翻雲覆雨後,男子支付她350美元(約9800元台幣)作為半天的報酬,再開車載她到車站。


泰勒事後受訪時表示,她當時只想盡快完事然後離開,拿到錢付學費。她稱自己從未想過幹這種勾當,覺得自己很骯髒,但由於9月又到交學費的時候,只能繼續在網站「拉客」。

大部分背負逾22萬卡債

70歲富豪傑克是SA網站的「鑽石會員」,聲稱月入100萬美元(2800萬台幣),財產介於5000萬至1億美元(約14億至28億台幣)之間。他每周與女會員約會兩次,每晚支付對方500美元(約1萬4000元台幣),還不算在高級餐廳用餐或在名店掃貨的花費。

傑克聲稱,他只挑25歲或以下的年輕女子約會,她們大部分都背負8000美元(約22萬4000元台幣)的卡債,這種約會讓他覺得自己是幫她們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