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西班牙赫雷斯市女市長瑪門(Mamen Sanchez)的宣誓就職典禮上,眾人關注的焦點竟都不是在她的演說內容,而是她的雙腳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近日在西班牙南部女市長瑪門(Mamen Sanchez)的宣誓就職典禮上,眾人的焦點竟都不是在她的演說內容,而是在她的雙腳上。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赫雷斯市(Jerez )新上任的女市長瑪門,在就職典禮上,穿了雙金色的高跟涼鞋,但疑似因鞋子的尺寸不合腳,使得她的兩隻小拇趾外露,看起來就像是有第6隻腳趾一樣,意外掀起話題並引發當地的「露趾」潮流。

 

瑪門的「露趾」照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還掀起一股風潮,讓不少網友跟風模仿。還有人挖出過去的照片發現,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在2013年坎城影展時,也曾發生過相同的糗事。


▲西班牙新上任的女市長瑪門(Mamen Sanchez),在就職典禮上的「露趾」照,意外引發模仿風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新上任的女市長瑪門(Mamen Sanchez),在就職典禮上的「露趾」照,意外引發模仿風潮。(圖/翻攝自《鏡報》)

 
 


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在2013年坎城影展時,也曾發生過相同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