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出蘋果打算等到下一代作業系統 Mac OS X「獅子」推出,再行發售新機種的計劃後,現在桌上型的 Mac Pro 和 Mac mini 也有消息會在 8 月推出新款,預計搭載 Intel 第二代 Sandy Bridge 處理器與 Thunderbolt 高速傳輸埠。


根據 CNet 網站披露,全新 Mac Pro 和 Mac Mini 會在 7 月底到 8 月第一週左右推出。雖然這項消息最近時有耳聞,但若對照蘋果去年在 7 月下旬推出新款 Mac Pro 的紀錄看來,感覺可能性也很高。

這次新款的機種除推測會搭載 Intel 第二代 Sandy Bridge 處理器與 Thunderbolt 高速傳輸介面;Mac mini 還有可能增加 HDMI 高畫質輸出、內建 SD 記憶卡插槽,價格自 699 美元起跳。其實根據日前 AppleInsider 獲得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有意暫且擱置電腦新品直到 Mac OS X「獅子」推出後再發表,現在保守估計包括Mac Book Air、Mac Pro、Mac Mini 在內的新機都可能在 7~9 月間全數出籠。

相關連結:
Apple may freeze new Mac introductions until release of Mac OS X Lion
New Mac Pros, Minis due this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