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這麼帥又這麼性感的人,是同一枚吧。(網路圖。2015.06.20)

號稱「最帥女生」的盧比羅斯(Ruby Rose),不僅是澳洲電台的DJ+超模+MTV主持人,更是眾所周知的出櫃同志,日前全裸登上《Maxim》雜誌封面,但她實在太美麗、帥氣、性感啦,不僅女生被她迷迷去,連男生的眼珠到現在都還跟著她打轉。

盧比是那種少見的,可以冷艷性感也可以中性帥氣的美女,即使公開她的拉拉身份,卻一點也不減她在男粉絲間受歡迎的程度,重點是在女生群中人氣爆棚的她,竟還是「花花大少」呢,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而且都還是超模等級。

 


▲▼盧比帥氣性感兼具,很有裘莉年輕時放蕩不羈的調調。(圖翻攝自盧比Instagram。2015.06.20)

參演美國影集一夕爆紅

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今年更加入美國人氣影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演出,在這齣描繪一所聯邦女子監獄人生百態的劇集中,她不僅大方全裸出現在鏡頭前,也毫不在乎將胸部和臀部的刺青,展露給全世界觀眾看,自信滿滿的感覺,馬上成為整個影集的焦點。

 


▲▼演出《女子監獄》,讓盧比在美國一夕爆紅。(劇照。2015.06.20)

 

但即使一夜之間人氣爆增,盧比仍不改其坦率個性,在推特告訴那些喜歡她的粉絲:「雖然你們遲早會意識到,其實我就是個超級大呆瓜,哈哈,這真的只是時間問題。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要為你們對我的喜愛,放聲歡呼啦!」


▲▼戴上長假髮的盧比,展現很女人的性感一面。(封面照。2015.06.20)

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盧比在出櫃之前,曾經飽受屈辱,她接受《Maxim》專訪表示,自12歲出櫃之後,就一直遭受排擠,還被侮辱及攻擊,曾經還一度企圖自殺,跟她現今自信滿滿的模樣,完全聯想不到一塊兒,果然是堅強過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