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暢銷漫畫《死亡筆記本》繼電影及動畫版後,宣布將翻拍成日劇,但兩名主角夜神月跟L的定裝照出爐後,慘被粉絲們噓爆。不過今日片商追加關鍵的彌海砂,將由曾為雙馬尾協會成員,並擁有F罩杯的寫真女星「佐野雛子」出演,也讓網友說「總算有個還原度高的角色了」。
 
佐野雛子原本以清純的雜誌讀者模特兒形象出道,雙馬尾造型更是擄獲不少馬尾控的心。不過擁有F罩杯誘人好身材的她,轉型成為寫真女星,讓她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連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都曾經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公開稱讚佐野雛子,認為她可以說是泳裝偶像界的「壇蜜第二」,可望成為壇蜜接班人。

 

 
除了受到注目的佐野雛子出演彌海砂外,日劇版《死亡筆記本》夜神總一郎將由資深男星松重豐出演,加上日前已經公開的夜神月與L分別由窪田正孝、山崎賢人飾演,L的接班人尼亞(N),由16歲偶像優希美青演出,目前該劇定於7月5日在日本開播。

 

佐野雛子臉蛋標緻,腰縮奶膨的火辣身材連男神福山雅治都說讚。翻攝週刊playboy

佐野雛子出演彌海砂,讓網友說「總算有個還原度高的角色了」。翻攝網路

佐野雛子將出演巨乳版彌海砂。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