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光明網報導,愛爾蘭和義大利混血超模艾米麗·迪多納透(Emily DiDonato),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了這組野性迷人的寫真。照片中艾米麗變身海灘救生員,不過總覺得在這片海灘上會更危險呢,因為一不留神就會噴鼻血身亡。

據互動百科介紹,艾米麗·迪多納透是新的『CK女孩』+『阿瑪尼Girl』,她不僅成為了CK Jeans 2010春夏季的代言人,還是阿瑪尼 (Armani) Acqua di Gioia香水的2010春夏廣告面孔。其實,艾米麗·迪多納透的走紅是從2009年夏天為美寶蓮 (Maybelline) 做代言開始,讓人們對她這位來自紐約的90後小麻豆予以關注。

2008年,年僅17歲的艾米麗·迪多納透被ReQuest模特經紀公司看中,她的模特生涯就此開始。她進入時尚界的首份工作是2008年10月與著名攝影師Matthias Vriens合作,為《Glamour》雜誌拍攝12頁的主題大片。Matthias很快就將她推薦給了GUESS by Marciano公司,後者立即將其簽約為2009年春季宣傳活動代言人。

2009年5月,美寶蓮 (Maybelline) 在紐約宣布簽約艾米麗·迪多納透,這位迷人的18歲美國模特成為繼世界名模Christy Turlington、Julia Stegner、Erin Wasson、Jessica White、章子怡和名模王雯琴等人之後,美寶蓮 (Maybelline) 紐約頂級代言人陣容之中的又一璀璨明星。2010年春季,艾米麗·迪多納透更成為了新的『CK女孩』+『阿瑪尼Girl』,備受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