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網討論區一篇名為那兩個月,我們在HTC實習的日子,文章中的2位hTC正妹實習生意外成為焦點,Chelsy長髮有氣質、Sylvia可愛又甜美,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表特板發文求神,跪求2位正妹實習生的臉書,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2名正妹臉書被神到了。

Sylvia今年將從台大商研所畢業,日前她還在臉書上PO了2013年在HTC實習時的照片,她寫道:「兩年過了, 重回美好的那個夏天 : )」實習時她和Chelsy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至今仍經常保持聯繫。

今年22歲的Chelsy,目前在hTC擔任工程師,她從實習時就覺得hTC是開放又活潑的工作環境,能夠接受很多不一樣的想法,不會說一定侷限在某個既定的SOP,所以畢業後也選擇到hTC任職。

Sylvia臉書:
Sylvia Chang

Chelsy臉書:
Chelsy Chiang

Chelsy長髮有氣質、Sylvia可愛又甜美,意外成為焦點。翻攝Sylvia臉書

Sylvia今年將從台大商研所畢業。翻攝Sylvia臉書

今年22歲的Chelsy,目前在hTC擔任工程師。翻攝Chelsy臉書

Chelsy和Sylvia因為兩年前一起在hTC實習,成為好友。翻攝Sylvia臉書

hTC正妹實習生意外成為焦點。翻攝Sylvia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