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幫(Latino Gang)是美國最龐大、歷史最悠久的犯罪集團。隨著後來發展,幫派成員分散到厄瓜多爾、西班牙等地。

在西班牙拉丁幫中的不少成員還是未滿18歲少年,經常在馬德里、巴塞羅那等城市,從事搶劫、偷盜、群毆,甚至殺人等犯罪活動,這組拍攝作品就是名為《拉丁幫》,許多頹廢猶如空氣靜止般的影像,氛圍看似導演王家衛的經典電影《重慶森林》。

▲圖:Lorena Ros影像作品中的拉丁幫。(圖/翻攝自網路)
▲圖:Lorena Ros影像作品中的拉丁幫。(圖/翻攝自網路)


本組圖片的拍攝者Lorena Ros是一位來自西班牙巴塞羅那的女攝影師,大學畢業後開始在倫敦進修報導攝影,一直在關注婦女拐賣等社會問題,作品發表於《Newsweek》、《TIME》等全球一線媒體,並曾獲得「World Press Photo」、「FotoPress」、「Ian Parry Awards」等攝影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