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當紅女歌手愛黛兒(Adele)的天后地位出現勁敵,加拿大一名2歲女童演唱愛黛兒名曲《深情告白》(Someone Like You)的影片,近日在YouTube暴紅,還有網友評論連恐怖份子聽了女童演唱也會放下炸彈。

2歲女童(圖1)唱愛黛兒名曲《深情告白》(圖2)影片在YouTube暴紅。翻攝網路

2歲女童(圖1)唱愛黛兒名曲《深情告白》(圖2)影片在YouTube暴紅。翻攝網路

逾117萬人次點閱
23歲的愛黛兒上月在葛萊美獎風光奪下6項大獎,單曲《深情告白》出自全球銷售量達數千萬張的第二張專輯《二十一歲》。加拿大女童瑪琴娜(Makena)年僅2歲,但跟著CD唱這首描述戀情破碎的悲情歌曲時,某些歌詞也出現口齒不清的現象,但真情流露的超齡演繹仍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瑪琴娜的母親將影片(http://goo.gl/nVO87)放上YouTube兩周,已有逾117萬人次點閱。有捷克網友說:「她好可愛,看她唱歌讓我頓時覺得人生美好。」另一網友說:「看了這段影片後,20名恐怖份子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和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