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看不慣娜瓦羅的廉價賣淫,將她的照片寄給《花花公子》,讓她獲拍AV機會。(圖/翻攝自《鏡報》)

烏拉圭一名20歲少女娜瓦羅(Camila Navarro)下海賣淫貼補家計,但友人認為她的姿色當妓女太浪費,遂將她照片寄給《花花公子》,而她幸運獲拍AV機會。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娜瓦羅為養家下海賣淫,每次收費約20英鎊(新台幣966元)。娜瓦羅友人認為以她的姿容,當廉價妓女是在「浪費時間」,於是私自將娜瓦羅照片寄給《花花公子》,讓她獲邀當AV女角。

報導指出,娜瓦羅現正在邁阿密拍限制級電影,報酬與妓女時期相去甚遠,不過娜瓦羅表示,她簽合約時有個特別條件,那就是不能「接吻」。

而娜瓦羅也坦言,場中並沒有演技令她印象深刻的人,「我覺得男演員需要接受更多訓練,女性演員的專業遠高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