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的鈴木杏(右)相當清純漂亮。(網路圖)

曾經和周杰倫、陳冠希一起合演電影《頭文字D》的日本女星鈴木杏,前不久與舊拍檔蒼井優出席二人配音的動畫《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記者會,沒想到才27歲的她,居然發福變大嬸,身材樣貌全都大走樣,叫粉絲吃驚不已。

童星出身的鈴木杏,小時候長得相當可愛,18歲演出《頭文字D》時,還是扮演周杰倫心目中愛戀的女孩,當時她雖然不算大美女,但至少長的相當清新可人,仍然被稱作日本美少女之一,沒想到不到10年,整個人卻整個大變形。


▲▼鈴木杏整個人變形。(網路圖)

在記者會上,鈴木杏和另一位配音女主角蒼井優一起現身,完全被比下去,不僅整張臉浮腫,雙下巴更是明顯,看上去猶如5、60歲的歐巴桑,叫當年喜歡她的影迷驚訝不已。


▲▼蒼井優(左)、鈴木杏(右)十年前後比一比,差很大。(網路圖)

尤其蒼井優還是10年前跟鈴木杏一起合演電影《花與愛麗絲》的拍檔,蒼井優仍是如席的美麗,鈴木杏卻被歲月摧殘到像個蒼老發福大嬸,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