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娜寶漢卡特加入基金會計畫,裸體與鮪魚交纏拍宣導片。(圖/翻攝自網路)

女星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與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  ,在一起長達13年,去年底傳分手消息,震驚影壇。沒想到近來她竟突然大尺度裸露入鏡,與一條巨大鮪魚相擁又夾腿,宣稱已找到最合拍的「另一半」過情人節!

有人說分手後,就該火速找下一段戀情補足傷痛,不過這回海倫娜對上「眼」的,竟然是一條死魚,她難得裸體秀好身材,不怕腥味以雙峰、長腿「夾」住重達27公斤的「牠」,甚至大開玩笑表示:「這是我的新情人!」


▲海倫娜寶漢卡特其實有「恐魚症」。(圖/翻攝自網路)

弄了半天原來是她在友人的邀約下,接了「藍色海洋基金會」的公益事項,幫忙拍攝照片宣導節制捕撈的概念,據了解,海倫娜事前原本還自爆有「恐魚症」,遲遲不敢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真正靠近後一摸就上手,瞬間變為好搭檔,再度見證巨星的異於常人的適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