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正妹緻妍的第一句話是:「可以幫我拿上去嗎?東西好多。」,當工作人員下去見到一位修長美腿的氣質美女,以及滿車一大堆各式的小海豹娃娃,讓她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緻妍說:「哈囉我是緻妍,最近主要的工作都是以廣告Model為主。」見到她拿著小海豹的模樣,就好像三歲小女孩一樣的表情,怎麼會有這麼童心的美女?

▲圖:喜愛收集各式各樣小海豹娃娃的美女緻妍。(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喜愛收集各式各樣小海豹娃娃的美女緻妍。(攝影/記者邱榮吉)

緻妍說:「平常很喜歡看電影跟聽音樂,我有一個很特別的收藏,就是我喜歡收藏小海豹。」哇~這些全都是緻妍收藏的小海豹,她覺得小海豹真的超可愛,每一隻嘴巴好像都在笑。」





雖然她自己害羞地覺得有點幼稚,但每次看到小海豹們心情就會非常好,她說:「從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有些是從日本買回來,有些則是朋友送的,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這隻海豹,但牠不只是娃娃,冬天還可以放暖暖包在裡面一邊看電視。」



至於緻妍未來的期許呢,她說:「我本身是唸藝術大學畢業,對表演這方面都滿有興趣,我覺得如果喜歡的興趣又能是工作的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希望將來有更多不一樣的演出,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緻妍目前以廣告跟網拍為主,希望多嘗試不同的平台,希望大家會喜歡。

↓《正妹最美》尤緻妍自我介紹的花絮影片。(影音畫面由5TV製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