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英人Mike Downes模擬復航墜機前路線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毀,失事前擦撞高架橋的畫面不斷曝光。

網友謝鎮宇分享他朋友的行車紀錄器,車主與女友到台北過生日,沒想到在環東大道上目睹這一切。

一架巨大的ATR客機「翻肚」從眼前擦撞橋面後墜毀,嚇得副駕駛座的女友大聲尖叫,直呼「天啊!」不敢相信如電影般的場景,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翻攝謝鎮宇YouTube

復興航空墜機空拍畫面

 

《原音重現》計程車被飛機撞 求救錄音檔曝光

計程車遭飛機撞擊,車頭全毀。

錄音全文:

車行:皇冠大車隊你好

司機:你好,我是1098,有一台小飛機掉下來砸到我的車了。那那,那個飛機掉到基隆­河裡面去了,我在環東大道上,幫我叫救護車。

車行:1098,你你你,啊你在環東…?你等一下、等一下!

車行:你好

司機:我是1098,我剛上環東,在我們的客人上環東,走上來的時候,一台飛機飛過來砸到我

車行:遙控飛機是不是?

司機:我整個車都爛掉了

車行:遙控飛機是不是?

司機:不是遙控飛機,是有人駕駛的小型飛機

車行:蛤....啊有人傷亡嗎?

司機:它整個摔到基隆河去了

車行:是喔?有人員傷亡嗎?

司機:蛤

車行:有人員傷亡嗎?有沒有人受傷?

司機:我那個乘客沒辦法下車了,我車爛掉了,你趕快幫我叫救護車。

車行:你是1098是不是?

 

復興航空4日墜機掀國際關注,英國網友在Google Earth上,模擬復航墜河前的飛航路線,BBS鄉民分享英人YouTube發布的影片,網友都說原來如此,「還蠻強的」。

這位英國人Mike Downes表示,我住在英國,對台北一無所知,是在專業飛行網站《PPRuNe》論壇中,「復航在水裡?」這個話題發現此事,於是我試著運用Google Earth,揣摩飛航路線分享。

批踢踢網友今早爆卦,英人自行模擬飛航路線,做出兩個版本,第1個版本「似乎離航道有點遠」,第2個版本較貼近真實,影片最後右方高樓,應該就是南港園區那一帶,掃過高樓頂端、往下栽進河道中。

「嗯嗯!原來如此」,網友說還蠻強的,不過Google上的資料比較舊,現在經過多處已有大樓了,也有人觸景生情,「沿著河飛,哀!」

英國網友在《PPRuNe》論壇看到台灣墜機消息(見紅框),自製飛航路線。翻攝《PPRuNe》

工程人員將飛機殘骸運走。

工程人員吊起機尾,準備運離。

上百名潛水人員集結準備下水。

搜救人員展開大規模水下搜救任務。

救難人員及潛水員下艇持續搜救。

現場救災人員持續作業。

上午現場工程人員將一具引擎吊掛上岸。

救難人員及潛水員下艇持續搜救。

上午被吊起的殘骸可看出為失事班機的其中一具發動機。

救難人員及潛水員下艇持續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