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位身材爆炸好的正妹Melody Low,所拍攝的搞笑短片。短片中開足男人玩笑,順道告訴女孩們什麼樣的男人不適合約會;舉出比凡像過度害羞、自大狂、愛算命的、媽寶、自以為是大明星的男子,都是女孩們該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對象。

只是影片中,只見Melody Low一下穿著低胸爆乳洋裝、一下換上黑紗透明小禮服,影片中給足男士們眼睛福利。正看、側看波濤洶湧的球體,讓人目光根本無法移開。

而Melody Low本身就是一位專業模特兒,以性感車模之姿出道後,人氣變扶搖直上,也曾參與多種選美活動都曾拿下佳績!

Melody 大眼睛小臉蛋,側臉角度還有些神似台灣名媛孫芸芸。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清秀臉龐卻有著爆乳身材。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濃妝相當冶豔。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臉書上也不吝嗇曬性感照片。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因為是模特出身,更知道如何擺POSE吸引目光。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淡妝扮起中國空姐,氣質優雅。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火辣比基尼。引自Melody Low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