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川成都雙流機場前天無預警航班大亂,至少80個航班取消、延誤,大批旅客滯留機場,網路盛傳可能是軍事演習,更多網友說是因機場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有旅客拍下一段8秒鐘的影片,清楚可見1個巨型飛碟在機場建築物上空盤旋,還圍繞著數個小飛碟。

空軍進一級戰備
《成都晚報》報導,網路盛傳前天下午雙流機場驚見不明飛行物,造成成都、重慶兩地機場關閉,四川地區全面禁飛。網友說,機場關閉時,民航單位第一時間通知是因出現不明飛行物。網友爆料說,因軍事或UFO原因,成都、重慶機場封閉。
另名網友說,在候機室聽到航空公司安全人員說有不明飛行物,說完還一陣驚呼,其空軍友人還透露成都地區空軍已進入一級戰備。

周圍繞數個小UFO
「UFO造訪雙流機場」、「空軍出動搜尋」等訊息在微博被瘋狂轉發,當時在候機室裡,甚至有其他旅客捕捉到飛碟的畫面(http://goo.gl/Ysi0a),影片中清楚可見巨型飛碟在機場上空盤旋,周圍還跟了數個小飛碟,影片中不時傳來此起彼落的驚呼聲,顯見目擊者不在少數。新華網則引述機場官員的話闢謠,稱是因航班流量過大,才進行航空管制。

四川成都雙流機場驚見巨型飛碟(箭頭處),旁邊還圍繞著數個小飛碟。翻攝網路

四川成都雙流機場驚見巨型飛碟(箭頭處),旁邊還圍繞著數個小飛碟。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