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知名網站9GAG貼出「我的夢幻工作在台灣麥當勞」組圖,裡面的女店員紛紛換上啦啦隊服,文章一貼出來引發國外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留言「台灣我來了!」

原來這是台中某麥當勞舉辦的跨年夜活動,讓正妹店員穿上啦啦隊服裝歡慶新年,網站9GAG將這群正妹這兩年跨年夜的照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近超過千封留言。

有網友說「這實在太可愛了,我要去追夢了!」,還有住在台北的外國網友表示「可惡!我住在台北!」,也有網友幽默的回「要是我住在哪裡,一定會變得非常胖!」(張鈜閔/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我的夢幻工作在台灣的麥當勞」。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引起熱烈討論。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引起熱烈討論。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