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演出《性愛診療室》,超豪放。(圖/前景)

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演出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激情照片不斷流出,引爆網友熱議,不少PPT鄉民甚至直呼:「她,我可以!」魅力叫人無法抵擋,連眨個眼,都能讓大街上的所有男人脫光光!

蘇菲瑪索在片中「性」致高昂,一見到男人就想上床,但如果碰到不願意脫上衣的男人,她也能「自慰」,眨眼1秒就能讓眼前的男人立馬脫光光,甚至在人來人往的機場,瞬間上演「春光乍洩」的裸男大遊行。


▲▼蘇菲瑪索眨個眼,就能讓片中所有人男人脫光光。

片中蘇菲瑪索管不住「慾火」,丟了高薪主管工作,落魄躋身婚姻診療室擔任助理,沒想到死「性」不改,把目標投向診療室醫師,卻被拒絕大踢鐵板,「慾」姐只好賞他全裸露屁屁逛大街。

她不死心約醫生下班外出喝酒,酒後索吻成功,兩人在大街上激吻,不到30秒蘇菲瑪索瞬間高潮,忘我的行徑糗到不行,也嚇壞了型男醫生落荒而逃,忍不住「慾火」的她,只好坐上計程車勾引運將,隔天她去找醫生「告解」,不但得不到安慰,反而遭回酸:「被撿屍只是剛好而已。」


▲▼蘇菲瑪索激吻30秒就高潮。

蘇菲瑪索大膽接演辛辣又禁忌《性愛診療室》,片中男主角害怕性行為會破壞愛情,總是讓她熱臉貼冷屁股,毫無女性尊嚴,不過私下的她倒是認為,「愛愛」有助於愛情升溫,有時男女之間培養感情,還是得「身體力行」才會走得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