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出現翻版!一名竊車嫌犯今(18)日下午在彰化市被員警攔查,他加速往山區逃,又搶奪一輛工程車,意圖衝撞警方,員警情急下連開3槍,一顆子彈劃過嫌犯肚皮,巧的是,傷口竟與總統陳水扁2004年遭槍擊時即為相似。

彰化警分局表示,今日下午,執勤員警在彰化市郊區的彰南路四段附近發現一部可疑的失竊車輛,正要向前盤查,駕駛卻加速往山區逃逸,隨後將車輛棄置在山區,嫌犯潛入山區內一處小社區,搶奪一輛有線電視業者的工程車繼續逃逸。

當員警發現並上前圍捕時,歹徒加速意圖衝撞員警,警方在情急之下連開3槍,其中一顆子彈「神奇」的擦過嫌犯肚皮,留下約2公分寬、5公分長的傷口,就像是「319槍擊案」的翻版,讓警方、醫師都嘖嘖稱奇。

警方調查,賴姓嫌犯是一名有竊盜與吸毒前科的慣犯,由於他傷勢並無大礙,除戒護就醫外,警方也將擴大追查他是否還涉及其他刑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