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出10位心目中的女神,其中香港女模Angelababy(楊穎)、大陸小林志玲周韋彤和日本AV女優蒼井空紛紛上榜。


據《新華社》報導,2009年8月Baby與黃曉明傳出緋聞時,雖然兩人矢口否認,不過隔年5月在北京甜蜜約會看電影令戀情曝光。「明嫂」這個稱號讓她星路暢通,在兩岸三地人氣急升,走秀、電影、唱片、廣告全面開花,在今年7月更進軍日本,簽約艾回公司後還登上該國T台,並與日模一姐富永愛、中村獅童同場走秀,被傳媒獲封為「香港女神」。




再來則是有大陸小林志玲封號的周韋彤。她在2008年以「少女足球」照片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年9月曾和和台灣著名攝影、造型師Peter lau赴泰國蘇梅島拍攝出道以來首本寫真集《Loving cica》,於台、日同步發行,還被台灣媒體評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圖:周韋彤﹝圖/翻攝新華網﹞。


還有以性感見稱的周秀娜,她在今年7月以洞房為主題的火辣DVD正式上市,首批500張2小時內便銷售一空,讓人再度見識「胸器」的殺傷力,由於與名模樂基兒相似,加上外貌甜美,擁有36D火辣美胸,因而被稱為「翻版樂基兒」,短短幾年時間推出一系列性感寫真,成為全港人熟知的模特之一,並進軍電影、唱歌、廣告和舞台界,成績斐然。

↓圖:周秀娜﹝圖/翻攝新華網﹞。


另外,網路紅人最美女護士房程程,她在2010年6月推出一組泳裝寫真,尺度雖然不算大膽,但因現任大連市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急診icu的護士身份引起網友極大的興趣,再加上漂亮的外形和近似完美的體型,被稱為「最性感的護士」。同時,還被多家平面時尚雜志相中,連續接拍了近10組各式寫真,成為風頭最為強勁的嫩模之一。

↓圖:房程程﹝圖/翻攝新華網﹞。


再者是曾幫世足賽拍攝過性感照張馨予,她在2009年通過一系列尺度大膽的寫真以及代言在網路竄紅,還有「中國第一足球寶貝」的稱號。在今年再度性感出擊,頻頻登上台灣版《CQ》、《男人裝》、《摩登紳士》、《時尚先生》等雜誌,並參與影視劇的拍攝成功從轉型藝人。


↓圖:張馨予﹝圖/翻攝新華網﹞。


以及身兼模特兒、演員與歌手的大陸藝人江伊涵,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之際,因足球寫真引起轟動並趁機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寫真,變身狂放的西班牙女郎,而最終,西班牙也如願捧得大力神杯,不能不說眼光真準。先前為了廣州亞運,又變身成為「乒乓寶貝」,更將乒乓球拍放入內褲中,姿勢極為挑逗!

↓圖:江伊涵﹝圖/翻攝新華網﹞。


至於外型性感美艶的潘霜霜,擁有傲人的身材和誘惑的電眼,尤其是豐潤的雙唇讓她擁有「小舒淇」的封號。2010年以來,連續曝光了多組性感半裸濕身噴血各種寫真令人垂涎欲滴。她在網路爆紅不僅被譽為新生代的性感尤物,還已正式進攻香港電影圈。

↓圖:潘霜霜﹝圖/翻攝新華網﹞。


此外,疑似廁所豔照門受害者青島波神張婉悠,她在2010年8月成為某大型網路遊戲的代言人並迅速竄紅,而且又不失時的推出多組大尺度寫真成為宅男的新寵。除了得到各類時尚雜誌邀約外也參與電視劇演出,不過,正當事業一帆風順時,卻意外的卷入閆鳳嬌的不雅艶照事件。

↓圖:張婉悠﹝圖/翻攝新華網﹞。


而日本AV女優蒼井空,集合清純與性感的邪惡體,但目前已正式告別AV界加入娛樂圈,日前更與香港演員麥浚龍主演電影《復仇者之死》,而先前開設「微博」時,粉絲以每分鐘約37人的速度爆增,從幾百人迅速增至1萬人。

↓圖:蒼井空﹝圖/翻攝新華網﹞。


最後是有「小范冰冰」之稱楊棋涵,她在2010年世界杯期間為阿根廷隊先後推出了兩組足球寶貝寫真,其傲人胸器和豐滿翹臀讓網友噴血不已,引發一陣網路潮流旋風,在廣州亞運會前夕,又推出一組性感香艶體育主題寫真,化身亞運天使,為亞運會加油。

↓圖:楊棋涵﹝圖/翻攝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