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近出現一款「胸器」,她在24小時之內造成517起車禍,「殺傷力」相當驚人。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其實這是廣告商「Sarafan」的噱頭,他們在廣告車的側邊貼上「胸器」廣告,廣告看板上露出雙乳,僅一條綠色帶遮住乳頭,廣告文字上寫「他們吸引了」。據當地警方指出,這台廣告車在街上環繞之後,24小時內發生517起車禍。一名35歲機車騎士尤烈夫(Ildar Yuriev)就指出,他遭到一輛小客車從後方追撞,小客車車主向他承認,因為看到這個「胸器」廣告,讓他開車分心。

「Sarafan」公司指出,他們做這份廣告的用意,是想告訴企業主們,打廣告不一定要買公共運輸車輛的兩側位置,像這種行動廣告車,也是很有效果的。而該公司表示,他們願意賠償因看到「胸器」而發生車禍的車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