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愛偲」,因PO出「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讓烏克蘭正妹老婆網路爆紅,近來「愛偲」不藏私,分享正妹老婆產後三個月的泳裝照,羨煞網友。

愛偲於4日於《我的汽車之家》,秀出正妹老婆的泳裝照,性感指數爆表,完全不像是材生產完3個月的產婦。愛偲表示,「在論壇混了快一年,上了好多欄目,唯一媳婦當車模模上過…」所以挑戰讓愛妻當車模,沒想到這一拍還被車商相中,買了照片當相冊。未來也計畫讓老婆當模特兒組「家庭工作室」代言。

不少網友羨煞愛偲這樣的「人生勝利組」,也紛紛留言讚美愛偲老婆穿上老虎泳裝「很凶」;還有中國網友留言力挺「永遠支持樓主泡到這麼美的洋妞,為國人長臉」!

網友大讚烏克蘭正妹人妻專起老虎泳裝「超凶」。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正妹人妻身材姣好。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一雙長腿更是誘人。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性感指數爆表,想必不少男人羨慕極了,恨不得家中也能有這樣的嬌妻。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穿起高叉禮服,相當性感。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愛偲滿三個月大的女兒,果然有了母親的美麗基因,小女娃萌翻了!引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