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11歲的小女孩,憑藉天籟美聲在YouTube爆紅全球,先和偶像莎拉布萊曼在選秀比賽同台,牛刀小試耶誕迷你專輯創下2010全美最暢銷新人首週銷售,今年發行首張專輯請出大衛佛斯特、賽門考爾聯手打造,還有芭芭拉史翠珊、蘇珊大嬸兩代天后與她合唱,寫下英國金榜史上Top5年紀最幼齒歌手與史上古典唱片初登場最快銷售兩大紀錄!


在新專輯中,大衛佛斯特透過高科技錄音技術,撮合美聲小天使和「同門師姐」蘇珊大嬸合唱《母親的祈禱A Mother's Prayer》,以母女的姿態重新翻唱席琳/波伽利名曲;同時,更邀請長青歌后芭芭拉史翠珊一同演唱曾為舞台劇「西城故事」演唱的經典名曲《某個地方Somewhere》,讓小賈姬激動不已,高興地表示:「能和這麼多樂壇超重量級的音樂人合作,真的是人生中最棒的經驗!」

小賈姬憑藉天籟美聲在YouTube爆紅全球。

小賈姬的美聲震撼全球,但她接受美聯社專訪時卻說道:「我並沒有特別對自己的嗓音有什麼想法;但如果要我形容自己的嗓音,我想就和大家說的一樣吧,是宛如天籟般的美聲!」小賈姬也表示:「最近我都在聽碧昂絲和節奏藍調歌手Jason Derulo的歌,但要我唱流行歌曲是不可能的!我想專心在古典或跨界的領域努力,接下來的計劃是創作更多屬於自己的歌曲,無論是悲傷的或快樂的,都會是我創作的重要靈感。」

「美聲小天使」小賈姬Jackie Evancho首張專輯《夢想起飛Dream With Me》台灣將於本月15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