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花學運期間,1名業餘攝影師拼穀,在立法院外靜坐群眾中拍攝一系列「溫柔的力量」,其中1名高馬尾短褲長靴正妹成為焦點,還被封為學運女王。這位正妹叫Johanne Liou,今天她在臉書上承認「沒錯,照片上是我!」但強調自己並不想紅,看到網友和電視上某些惡毒名嘴汙衊,讓她不得不站出來,強調自己無意引人注意,「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

因有網友質疑她穿太性感挺學運,她澄清「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引人注意。」

她強調「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我們常常妥協很多不想被強迫接受的事,他們,卻勇敢的挺身而出!我心疼也深深的感動⋯。」網友們也紛紛安慰她「做對的事,管別人怎麼說。」「不要理會酸民,你的心美大家都知道。」

1名業餘攝影師拼穀,在立法院外靜坐群眾中,拍到高馬尾短褲長靴正妹成為焦點。翻攝拼穀部落格

「太陽花學運女王」《蘋果》找到了。翻攝Johanne Liou臉書

她強調「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翻攝Johanne Liou臉書

正妹用行動挺學運。翻攝Johanne Liou臉書

正妹在臉書上澄清自己並不想引起注意。翻攝Johanne Liou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