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日前為了宣傳新片《末路車神》,上電視打片,一身淡橙色薄紗洋裝好不典雅,尤其驚人上圍更是大家目光的焦點,但當她要打道回飯店時,一切卻變了調,剛從車上下來的伊娃,及膝裙整個往上掀,大剌剌露出底褲。



▲伊娃曼德斯。

她最近正和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熱戀中,還真需要靠此搏搏版面,吸引一些男粉絲看過來。但她本人倒是不在意,接受訪問還表示:「就算看起來不漂亮,我也不在意。」


▲▼伊娃曼德斯露底褲。


這倒是真的,因為她不在乎到,參加《末路車神》試鏡時,不但沒有化妝,頭髮還一團糟,衣著更只能用十分寒酸來形容,跟她平常豔光四射的造型完全相反,害得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根本認不出她來,伊娃笑說:「當我抵達試鏡室時,導演完全認不出我,就直接從我身邊走過去,等我呼喚他時,他才恍然大悟回頭看我。」伊娃說她並沒有感到不滿,只覺得這是個有趣的經驗。

咦?仔細想想,大家發現沒?最近二年有關伊娃曼德斯的性感封面和尤物般的看板廣告,幾乎都不見了,也很少看到這位美女,穿著比較性感裸露的衣服出現公眾場合,即使和萊恩葛斯林約會都包緊緊,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沒忘了吧,她替Calvin Klein拍的一系列廣告,是可以造成交通阻塞的,她2009年登上全世界擁有1500萬讀者的《Ask Men》票選「最美女人」時,每個男人莫不望穿秋水,想多看她一眼,即使這二年她不再狂露性感了,去年《People》雜誌仍票選她是「不管任何年齡都美得驚人的漂亮寶貝」。


▲▼伊娃曼德斯的性感廣告和封面。




但,咻的一下,伊娃曼德斯就是不露啦,她說這是她決定的:「我想當個真正的演員,不希望大家只看到我的外表,因此現在只要能素顏,我就不化妝,即使是拍戲也一樣,我隨時都可以直接素顏上場,除非那場戲需要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否則我寧願更融入角色,不管出現在鏡頭前的我是美還是醜。」

難怪萊恩葛斯林愛她如此死心踏地,甚至願意為了她暫時不再演戲,退居幕後專心當導演,想為伊娃量身打造一部很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