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右)和女模有激情床戰。(圖/喜歡音樂)

男女床戲不夠看,管罄出道作挑戰尺度,女女、男男床戲都是《事後菸》MV劇情,她半裸親身上陣,羞說:「討論時很尷尬,開拍後很迅速。」此外,MV搶先使用3S3D特效,一幕將女方液化吸進體內的特效讓人目瞪口呆,成為華語歌手創舉。

15歲時推出單曲,苦等11年,如今管罄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事後菸】,同名主打《事後菸》以女性角度寫出男性專利,她說:「在探討情人間的佔有慾、控制慾及恨不得融為一體的耽溺。」她在MV與「女友」有激烈床戲,過去從未和同性親熱,管罄說:「太冷啦!只想早死早超生,所以統統豁出去,迅速又確實!」


▲管罄(左)挑戰演出女女床戲。(圖/喜歡音樂)

因是科班出身,管罄從暖身就帶著女模培養默契,兩人也僅防護正面重點部位,十分敬業。第一次與同性拍攝床戲,管罄透露有莫名情愫產生,「有種彼此依靠的感覺,因為我們要很技巧性地靠彼此的身體Cover對方,成為防止走光共同體!」她坦言這是自己從未有過的挑戰,「就視之為出道的震撼教育吧!」


▲管罄(左)和女模有不少親密互動。(圖/喜歡音樂)

而為表達「恨不得跟愛人融為一體」的概念,《事後菸》MV大手筆採用好萊塢技術,還搶先一步使用3S(SSS)3D材質掃描動畫特效。該特效將女模完全液化,最後吸收進管罄體內,對於自己成為華語樂壇第一人,她說:「覺得很榮幸,不管你喜不喜歡,只要你看到了,我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