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壇蜜火速竄紅,一舉奪下東京體育電影大獎話題獎,24日領獎時和名導北野武在台上搞鹹濕,她掀起裙子讓北野武在臀部題字,事後興奮到處展示,只能說「情色女王」碰上「老不羞」果真話題十足!

第22屆東京體育電影獎於24日在東京舉辦頒獎典禮,評審委員長北野武將本屆話題獎頒給作風大膽的壇蜜,兩人「鹹濕指數」不相上下,這回難得同台立刻締造新紀錄。壇蜜領獎時拉起裙子要求北野武題字,他竟寫出「下陰」兩字,舉動挨批太荒唐。

▲壇蜜(右)掀裙讓北野武在臀部上題字。(圖/擷自網路)

接著北野武還公然大吃豆腐,伸手偷摸禮儀小姐屁股,誇張行為遭酸根本就是老不羞,但讓人覺得弔詭的是該名禮儀小姐竟認為這是一種榮幸,並不打算提出性騷擾控訴。另外,獲頒娛樂獎的樂團「金爆」成員喜矢武豐也語出驚人,在現場大喊:「壇蜜太性感了,讓我整晚硬梆梆!」

此屆把男主角和男配角獎合併成「最佳男演員獎」,獲獎的三浦友和、加瀨亮等12位男星全是演出北野武電影【極惡非道2】的演員,對此,北野武表示大家都很亮眼,每個人都是實力派演員,最佳女主角則頒給演出【賣夢雙人組】的松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