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逸欣由於之前拍攝本土劇《風水世家》,跟柯叔元被誤傳當小三的經歷,讓許多人對她噓聲不斷,但這一次她幫《男人幫》拍攝內頁,卻勇敢說出:「我已經過了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的年紀。」在甩開「小三」風波後的她,更大膽秀出長腿、翹臀拍攝美麗風景。
 
 
林逸欣最早以一人樂坊的影片(同時彈奏鋼琴、古箏、小提琴)受到注意,之後接連演出多部戲劇並發行個人專輯,出身自醫生世家的她,做過最叛逆的事,竟然是染頭髮。
 
▲▼林逸欣當初被誤傳當小三,受傷不小。(圖/FHM提供)
 

 
她說:「我從小就是按部就班也不會想太多的小孩,上學、補習、練琴就連假日也在補習,升學佔掉我大部分的時間,我記得我第一次染髮並沒有和爸媽說,因為他們住台南我在台北,開視訊時我媽看到頭髮便驚訝的問『咦!妳的頭髮顏色…是不是去染了?』我說沒有。她又問『是不是去染了?』我當然說沒有。她又問『再說一次!』 我只好小聲的說有…然後他們就在視訊前哭了。」
 
 
那進演藝圈對家人來說,算不算是叛逆的事?林逸欣表示:「他們不會用小孩的未來決定是不是叛逆,他們只擔心進演藝圈會不會受到欺負,  或受了委屈不和他們說。學音樂的環境大概就是當老師,他們一開始也以為我會當老師,沒想到上台北唸書後,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