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限電視台節目《五覺大戰》日前首播就引起網友議論,前落選港姊蔡慧欣被安排穿上爆乳護士裝坐在車內,駕駛則「藤原拓海」上身,不停的「飄移」,讓蔡慧欣的胸部也跟著被左甩又甩,就連底褲都露了出來,讓觀眾相當傻眼,直呼:「簡直就是在拍A片」!

在節目遊戲中,蔡慧欣被要求身穿低胸護士服,在高速疾駛的轎車中,必須將藥水及藥丸倒在另一個容器裡,途中她隨著轎車左拐又拐,不停撞到兩邊的車門,而胸前的嫩乳也在汽車晃動中來回上下晃動。主持人兼駕駛的錢嘉樂,也順勢上演「藤原拓海」的拿手絕招,期間「飄移」多次,導致後座的蔡慧欣嚇的連內褲都出來跟觀眾打招呼,相當狼狽。
蔡慧欣穿護士裝,大露底褲。﹝圖/翻自網路﹞
蔡慧欣穿護士裝,大露底褲。﹝圖/翻自網路﹞

不少觀眾看了痛批節目在賣弄色情,竟然在闔家觀賞的時段播出不堪入目的片段,不但對女性不尊重,還帶壞兒童。但蔡慧欣則覺得無所謂,坦言在節目中「玩的好開心」,不覺得是被糟蹋,還說她的身分是遊戲天使,就應該配合。

蔡慧欣穿爆乳護士裝。﹝圖/翻自網路﹞
蔡慧欣穿爆乳護士裝。﹝圖/翻自網路﹞

製作人錢國偉則認為,節目有時候是誇張了點,但絕無意淫女性,還說「是網友的心有邪念,才會想太多」,更何況每個節目都需要有養眼的鏡頭,「難不成要港姊穿高領毛衣嗎?」要大家不要反應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