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花滑美女而言,最囧的莫過於冰上醜態也被一併抓拍,從「女神」到「雷女」,就是幾秒鐘的事兒……。

體壇冰雪季大幕拉開,其中最為養眼的項目要數盛產美女的花樣滑冰。不過要想在冰上『翩若驚鴻』也不是件易事,除了必須具備一流的技術,還得仰仗高水準的拍攝手法。對於花滑美女而言,最囧的莫過於冰上醜態也被一併抓拍,從『女神』到『雷女』,就是幾秒鐘的事兒……。向來盛產美女的花滑賽場,在帶給人們美的享受的同時,也難免遇到尷尬的摔倒甚或是『走光』現象,這裡為您盤點花滑美女冰場尷尬。


在花滑賽場上,露底走光是常有的事兒,但誰也沒有匈牙利花滑乳神諾拉‧霍夫曼更能吸引眼球。她在冰場上被男伴推擠豪乳的照片已經成為冰迷心中的經典。


在冰場上,因為動作幅度過大的關係,經常有女選手不慎露底或者胸前洩春光,在這些活色生香的畫面當中,匈牙利美女諾拉‧霍夫曼無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她被網友評為『冰場上的乳神』。


花滑女神遭男伴擠胸,傲人上圍顯現無疑。


空中旋轉展露誘人事業線。


諾拉‧霍夫曼不愧於花滑賽場的『乳神』。


花滑美女慘遭男伴『襲胸』。


雙人滑常見『銷魂』表情。


如此失誤,男搭檔豔福不淺。


劈腿露春光。


高難度雙人滑姿勢。


2011年日本站,德國雙人滑名將薩維琴科因為動作幅度過大,導致斜肩裹胸褪落大半,當場露點。


起跳旋轉一刻,回眸望月囧態逼人。


怒髮衝冠。


眼神空洞迷離。


翻轉的不僅有身姿,還有白眼球。


花滑美女鐵肘壓扁男伴鼻梁。


花滑美女遭男伴『背摔』。


雙飛落地摔倒,姿勢銷魂。


美女上演『倒拔楊柳』。


被男伴甩到冰面上。


2010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女子單人滑比賽,日本名將安藤美姬比賽中甩出鼻涕。


安藤美姬忘情表情不懼走光。


金妍兒落地失誤現怒吼。


尷尬落地。


美女坐地,上下失守。


劈腿技術一流。


跌倒瞬間。


不堪一擊的擋板。


空中轉體落地撞到擋板。


金妍兒囧字表情。


空中旋轉不忘擠眉弄眼。


眼神在風中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