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我愛故我在》,奧斯卡金獎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片中擺脫過去男人婆形象、大膽解放胴體,不僅在片中秀時尚、品美食,更三點全裸享受性愛,但Swinton坦言「若不是和導演相當熟,我也不會這麼做!」


女星蒂妲史雲頓在片中與偷情對象,相約鄉間小屋享受兩人甜蜜時光,她所飾演的貴婦當下更是將平日壓抑許久的情慾一次爆發,情不自禁與愛人從室內地板歡愛到室外草地。

不過這場「野外打砲戲」,導演Luca Guadagnino特別將鏡頭與收音聚焦在野外的昆蟲身上,配合著Swinton歡愉的表情,意外形成了另類「蟲」瑟和鳴的感覺。另一場在室內的性愛場面,影后更是豁出去,突破過去從影以來的尺度,不但被男主角搓揉奶頭到小充血,第三點更是若隱若現。

▼蒂妲史雲頓在片中解放胴體、豪放全裸。




對於片中如此毫無保留的情慾演出,Swinton在訪談中聊到拍攝過程,坦言「若不是因為跟導演是非常熟識的朋友的話,我應該無法演出這樣的裸露戲。」對於和她對戲的安德拉多,Swinton也讚賞他是相當棒的演員,只是她笑說在拍攝野外性愛時,「我們就是躺下去被蟲子左叮右咬之後,又爬起來吃午餐,並沒有特別覺得尷尬。」而《我愛故我在》這樣的時尚美食情慾大作,將於1月14日在台灣7家戲院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